101031 Boca do Inferno 地獄之口, Cabo da Roca 佛卡角

結束了Moto GP之旅,反正到還車時間還很早,就決定開車四處亂晃,因為上次來Cabo da Roca(歐洲大陸最西端),發現海岸的風景超美的,但是因為是搭公車沒有辦法很隨性的下車來拍照,而且下一班車可能要一兩個鐘頭以後,你也不敢隨處下車來拍照。所以今天既然都到了Estoril,就決定前往Cascais,然後從Cascais沿著海岸線到Cabo da Roca晃一下。沒想到這個亂闖的經驗,竟然讓我們發現個好地方。
跟著Garmin 1430的引導,我走上N6-8快速道路,抵達Cascais附近的海灘,走著走著,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玩,因為我忘記帶Lonely Planet,出發之前也沒有研究任何旅遊資訊,只有憑印象記得Cascais附近有一個叫做地獄之口/Boca do Inferno的景點,在一市區單行道的迷走之後我們也不知道任何方向,只想說靠海邊就對了,所以就往Cabo da Roca方向開去,開到半路發現一個路邊的停車場,前方有座燈塔,想說這裡一定有景點,沒想到真的猜對了。
原來旁邊有一個商場,這商場相當特別,因為他是蓋在海邊,這海邊可不是沙灘,而是懸崖邊上,裡面的店家都是一小間一小間的房子,餐廳也是一樣,不過餐廳很多戶外的座位,所以熱愛陽光的葡萄牙人,當然都是選擇戶外曬太陽的位置,這也難怪他們這麼愛曬太陽,現在南歐的氣溫早晚溫差很大,所以白天曬太陽溫度剛好很舒服。我來到葡萄牙我也愛上曬太陽。
再往裡面走,沒想到就誤打誤撞看到了Boca do Inferno,也就是地獄之口,其實第一眼看到我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只覺得景觀很壯麗,浪濤很大,的確蠻恐怖的。找了間餐廳吃午餐,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這裡是地獄之口,而且他還很熱心的幫我們拿了一份旅遊指南,真是非常感謝他。
所以在這裡我要pormote這間餐廳。
名聞遐邇地獄之口


浪真的很大

很多房子就蓋在這懸崖上

景觀餐廳

看看西南方的海面,看起來就像龍捲風




這個購物中心有五間餐廳,但是多數都很貴,這間是我們看過Menu覺得划算的。當然景觀沒這麼好,不過你也可以走來走去所以沒什麼差別,多是求個省錢。我點了Omelete,Jasmine點了漢堡。我的很好吃而且只要6歐,在這裡算是很划算了,請不要和里斯本市區比,這裡是全歐洲著名的度假勝地。
Omelete

我們選的餐廳,Jasmine點的漢堡

這顆樹他很堅持要長在這






吃飽喝足就去看燈塔,不過他沒有開只能在外面拍照。
燈塔



接下來我們要從艷陽高照的Cascais往烏雲密布的Cabo da Roca前進,所以沿路上我們看到美景就停下來拍照,真是美呆了。可是有夠冷,風超大,我的鴨舌帽,就被風吹走,只能跟他Say Goodbye了。之後的路上烏雲密布,太陽都雲給遮蔽了。
沿路的美景



總算租到歐洲車,€26就租到Opel Astra Wagon

這海邊的磚房不知道要幹嘛

遠眺前方的Cabo da Roca

可是沒多久雲就竄上來

烏雲來襲


最後的一個景點是Cabo da Roca,都快六點,太陽竟然露臉了,我們拼了命拍照,就是為了記錄這美景,可是冷到手發抖,只好去那裏超貴的觀光區餐廳喝了一杯一歐的Bica.....有夠貴。在學校只要0.4歐。
到達Cabo da Roca已經烏雲蔽日



燈塔也亮了

最後為了看里斯本的海邊的夜景,我們沿著海岸線開回里斯本。


Ver My trip in Portugal num mapa ma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