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7 Sevilla

早上在機場把車丟還回租車公司,搭接駁車進市區,沿路上都在下雨,心情大受影響,但是巴士開到英國宮百貨附近,發現有一堆人正在門口排隊,才知道今天是三王節過後第一天,也就是百貨業開始下殺折扣的第一天,西班牙人也和台灣人在周年慶時幹一樣的事情,就是排隊等進場,準備搶貨,趁前面幾位進去,尺碼齊全,才能搶到好物。看來不分東西方,折扣都總能夠使人們作出不理性的行為。
我一早就去Sevilla大教堂瞻仰了Colombo的遺骨(PS.據說有經過DNA鑑定是真的),又去逛了一座阿爾卡札堡。午餐計畫找在地人才會去的餐廳,特地走了個老遠,找到一間Tapas餐廳,便宜又好吃。一頓吃下來才5.5歐。
大教堂









Menu
 海鮮沙拉
 麵包免費
右上方是番茄燉牛肉

下午閒來無事也來參與,一年一度的血拼盛會。看到ZARA瘋狂的人群和滿地的鞋子,跟我說ZARA是精品,鬼才會相信。簡直比路邊攤還沒價值。
 早上排隊的人潮
 結帳要排隊30min
 商品都在地板陳列,請隨意取用
ZARA絕對不是精品,請不要在神話了,他只不過是平價品牌,台灣人不要在被沖昏頭,ZARA的好只不過是他的版好,合身。如果你跟我說他是精品,我只會認為你很無知。
晚餐時後又跑去城區的巷子裡,找TAPAS吃,其實我看到很多餐廳都很想進去,但是生意好的店家,用餐人潮真的太多了,我又只有一個人,想他們也不願接我生意。
說到選餐廳,到Sevilla那裏選餐廳有一個原則,你看天花板如果掛越多的火腿,就代表他生意越好,因為火腿單價很高,除非生意好的店。不然他們不會買很多火腿囤積在店裡。如果囤積越多,代表生意越好,他才賣得掉,所以記住這原則,你就能找到好餐廳。
不過今天我就隨便挑一間人不多的餐廳,比中午的貴一些,但是我吃了四盤Tapas,兩罐飲料,麵包吃到飽,也只要12歐。

 魚肝漢堡,不好吃
 鮪魚沙拉


由此看出這間店生意很普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