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8 葡萄牙租車攻略

我想租車在歐洲是很普遍的旅遊方式,只是要怎樣找到便宜的租車公司就是關鍵了,全球有幾間十分有名的租車公司像是Hertz, AVIS基本上在里斯本都找得到,你也可以在網站上預約,可以享有比現場租車便宜的價格。但是,這幾間國際性的租車公司往往都比較貴,所以要怎樣在里斯本甚至歐洲找到便宜的租車,這也就是我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的。至於在租車之前要在哪裡取車也很重要,我在里斯本租車偏好去機場取車,主要原因是,在一般的出租點,通常晚上六七點就打烊了,代表你在這時間之前就一定要還車不然就會多算一天,可是在機場可以夜間還車,最晚凌晨一點,你可以充分利用24小時。像我自己如果要租車,會前一晚十點多去拿車,把車開回家裡或飯店,你隔天一大早就可以出發,不用花時間取車,我覺得這非常方便。可是有些地方離機場很遠,就不能這樣子,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情況。
在來這裡之前我也只知道幾間大的租車公司,但是經葡萄牙朋友介紹有一個歐洲的租車網站,他是個Agent公司並不是實際上的租車公司,透過她可以訂到十分便宜的價格。首先請連線到以下網站

沒有中文很遺憾,不過你可以點上方的美國國旗圖案,這樣你就可以切換成Taiwan或是你想要的國家,切換到台灣之後還可以看到中華民國國旗,然後介面仍然是英文的,可是,如果你用英文介面所租的價格和用其他語言租到的價格不一樣的時候,我相信你一定不會選擇英文。

上面那張圖可以很明顯告訴你如果你用英文訂車得到的價錢是USD53.58(右圖),而用葡文訂車的價格是EUR26.2(左圖),車型相同都是Peugeot 107, 差別就在圖上的107顏色不一樣。如果換算成新台幣一個要53.58*30=1607,另外一個26.2*43=1126來回就相差將近500塊錢台幣,所以請你想想要用哪種網頁訂車。如果你在西班牙或法國,我想還是比價一下,不要只用英文。
所以以下就用葡文頁面訂車
請選你要的時間取車地點
接下來就是選車種
reserve agora給他點下去就是預約
照下面圖片說明key in
等一下會有封email寄給你Voucher就可以完成訂車了

101101補充說明:
1.Guerin租車有一小時的緩衝時間,也就是說你預約還車是十點你可以十一點還就可以
2.如果你不加滿油, 這油資之外還要加上€30的服務費,所以超級貴,怎樣都要加滿還車!

相關連結
更便宜的租車選擇Cars for Less

6 comments:

  1. Hi Benjamin,

    請教一下,這租車網站是預約後就先從信用卡扣款了嗎?要取消有何限制? 還是只是單純預約?

    br
    Frank

    ReplyDelete
  2. 直接從信用卡扣款,48小時前可取消
    There is no fee to change or cancel a car rental booking provided that you contact Auto Europe 48 hrs before pick up time.
    這句話是從他寄給我的信裡面節錄下來的

    ReplyDelete
  3. 哈囉
    請問一下你們租車行經葡萄牙內有無經過toll road?
    若有的話請問一下該如何付錢 聽說有一些路段只有電子收費站 所以一定要裝類似etc的機器
    那租車也需要租那一種機器還是怎麼樣
    最近有計畫前往葡萄牙 看了您的文章收穫很多
    謝謝

    ReplyDelete
  4. 當然有經過toll gate,你不用擔心沒有電子收費裝置,因為絕對會有收現金的車道,我在西葡義法租過17次車子,從來沒有使用過電子收費,絕對會有現金收費車道
    在葡萄牙,上匝道會拿到一張票卡,下匝道就繳回,憑里程收費,但是城市裡有些高速路段不需要收費,反倒是在高速路上進出城才會收費或取票,只有這點不同,但是同樣是使用現金就可以通過,我租車時,租車公司從來也沒有問過要不要租電子收費裝置,只問過要不要租GPS和加買保險而已

    ReplyDelete
  5. 你好。
    我們家月底要到葡萄牙,預計是從里斯本開車到Vilamoura (Algarve),查了一下相關的資料,現在很像很多地方都改成電子收費了?

    這樣租車公司會提供相關設備嗎?還是需要另外詢問? 謝謝

    ReplyDelete
  6. 你上匝道取收一張票卡,下匝道時候,有機器收費的通道,把那票卡放進去,就會顯示金額,投錢就去就可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