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5 Ronda倫達

Ronda號稱是西班牙第一個鬥牛士的故鄉,不過在冬天造訪得我,也沒得看鬥牛表演,而我來到這的目的是來看羅馬古橋。Ronda其實不算是個熱門的旅遊景點,會到這旅遊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在這裡一大早就遇到一位很有文化氣息的老阿伯,穿著非常的有品味,留著小鬍子。早上八點多跟我一起拍日初,我日文程度沒辦法和他聊不下去,沒想到他竟然會西文,我就和他用葡文聊天,聊起來也沒什麼問題,再次應驗西葡文根本就差不多。之後,又看到一群一群的日本人,對他們而言Ronda真是很熱門的景點。
至於台灣人,因為閱讀日本旅遊書風氣很盛,所以也有不少人知道這地方,再經過網路傳播,這一個地方對造訪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台灣旅人也挺有名。不過我來到這覺得有點空虛,只好多拍照,花了一上午半天的時間遊Ronda,都嫌多。不過風景是挺漂亮,只要早點起床要拍好照片不會很困難。
阿拉伯浴池

古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