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 西班牙自駕遊旅行規畫....租車篇,Arguscarhire, Cars for Less歐洲更便宜的租車選擇

這次到西班牙之旅,原本的計劃是要從葡萄牙開車去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Andalucia自治區,轉一圈再從葡萄牙南部回來里斯本。但是規劃後才發現,這樣的路線有很多路程會重複,汽油錢相對就浪費不少。如果改成跨國的A地租B地還車,租車費用會爆增,約莫要破千歐元,十分驚人。所以臨時決定要在Barcelona租車,Sevilla還車。
我之前有一篇葡萄牙租車攻略,但是這租車到了西班牙就不適用。因為這間Auto Europe租車公司讓我網路上訂車之後,竟然不給我出車,理由是不提供A地租B地還車。距離出發日只剩三天,機票都訂好了,這間公司竟然給我出這包。只好硬著頭皮去找Sixt,AVIS,Europecar,這類大型租車公司的官方網頁找看看。可是七天費用竟然要價240歐左右,簡直坑人。這時候我在沒有頭緒的情況下誤打誤撞,找的一個租車網站,比起之前的autoeurope更好,價錢更便宜,真的是不找不知道,現在有更好的選擇了。

Arguscarhire/Cars for Less
價錢包含駕駛保險,車輛全額保險,A地租B地還車費用(one way fee),網站採用英文。絕對是更好的選擇,我這次租車七天一共只要€124,還橫跨跨年期間,超級划算。
我預約的時候Voucher上顯示地租車公司是Alamo租車公司,配車是Opel Corsa。不過到Barcelona交車給我是一輛新款Citroen C3 1.4 Exclusive,竟然是有配備鋁圈和全景式玻璃的版本。真是爽到翻掉了!我在車上睡了六個晚上,四處露營野炊,好不愜意。

Arguscarhire
最近知道Cars for Less其實就是Arguscarhire,所以大家連這個是最原始的網頁。

相關連結
http://www.arguscarhire.com

101018 葡萄牙租車攻略

2 comments:

  1. Hi 你好

    我計劃今年要到葡萄牙一遊
    目前已經規劃好租車的行程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在歐洲租車 不是很熟..
    想請教關於油價的部份
    不曉得目前在葡萄牙的油價大約多少呢?
    讓我能先大約估個預算
    非常感謝

    agatha

    ReplyDelete
  2. hi!
    我上周末租車三天的價格95汽油從1.435-1.53歐都有,基本上汽油公司得加油站都比較貴ex. repsol,Galp都貴,如果你找得到Pingo doce加油站就便宜,Pingo doce是葡萄牙的超市,有些地方有兼營加油站業務,柴油則便宜0.1歐左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