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6 Siena

這趟旅行的遺憾就是Siena,因為我竟然沒有在這裡住一晚,實在很可惜,我開車到Siena時候已經傍晚,太陽就快要下山了,為了要找停車位,又花了一點時間,沒有辦法欣賞到Siena的全貌。
但是Siena卻在我這次的旅途中給予我最不同的映像。可能在南歐旅行久了,很難再有驚艷的感覺,不過Siena讓我再一次有了旅遊的熱情。我是從山下開車上山的,因為ZTL,我把車子停在城門外,在城邊,Siena其實感覺起來和一般的小城鎮沒有兩樣,但是我花了15分鐘走到近市中心,發現Siena不是我原本所想像的小山城,而是個大城市。夜晚的Siena,充滿著活力,不管服飾店、旅館、雜貨、超市、餐廳,都很有熱情地在這個山城裡活躍著,很令人好奇,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地方。
Siena位於Tuscany省,建築在山丘上,義大利有很多城鎮都是建築在山丘上,不過Siena規模卻非常大,而且Siena人口眾多,這城市多以三、四層樓的高樓組合而成,市中心還有一個大廣場,看到這樣的規模實在很難讓人感覺到這是一座山城。我在這裡僅僅逗留了一個小時,實在是無限遺憾,未來一定要再次造訪。
    日落西山

   
  

  鐘樓
 廣場上的月亮
 廣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