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8 Day2 Caldeira Velha洗溫泉, Ribeira Grande

前往亞述群島之前就想體會看看在歐洲洗溫泉和亞洲有什麼不一樣,所以設定這次來到亞述群島就一定要洗溫泉。問清楚地點,便出發去Caldeira Velha。
當天天空飄著小雨,仍然不能阻擋我洗溫泉地念頭。Caldeira Velha溫泉是由兩個瀑布注水而成,其中一個瀑布是溫泉,另外一個是一般溪水。當我一看到那溫泉,只想馬上跳下水去。無奈,才一下水我就後悔了。怎麼水冷冷的,一點都不像是溫泉。只好走向瀑布附近,才能夠稍微感覺有點溫熱,大概是這幾天雨下太多,冷水太多所導致。洗不到五分鐘就想起身,結束這次失敗的歐洲野溪溫泉之旅。
第一池水是沸騰的,千萬不要下水

更衣間
 瀑布很美
 我下水了!

匆忙之中,結束這次的溫泉體驗活動。回到Ribeira Grande市中心,決定體會這衝浪勝地的景觀。
 Ribeira Grande



午餐也在當地的餐廳打發。
發現一間價格實惠地當地餐廳,烤魚、牛排都十歐有找。
我又吃牛排
 烤魚
 O Corre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