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2 機場拿車Mitsubishi Colt


一早去機場拿車,又是一輛日本車,Mitsubishi Colt,和台灣的Colt+不太一樣,尺寸較小,同樣是汽油車,里程六萬多,三年車,車況不是很好。不過沒關係,這幾天天氣不好,有車子總能讓我遮風避雨。
說說這輛車高頂車,空間大,一大一小行李丟在後車箱沒有問題,可惜重心也高,操控性應該不是很理想,但是事實上它的操控性並不會太差,甚至超出我原先預設的情況,當然不能和歐洲小車相比,不過以這種高頂設計有這樣的操控,我是頗為訝異。方向盤也不會像Toyota那麼輕,對我喜歡開歐洲車來說,開起來比較習慣。
這輛車是08年的車款,輪胎平衡有點問題,大概又欠缺保養,這小島上的租車公司畢竟還是不能和歐陸相比,收費貴一倍,品質卻比較差,但是來到這又必須給他賺,所以我也就將就點。
至於省油,我覺得並沒有比較省油,台灣Colt+都一直強調省油,在這我覺得只是一般一般,並不會特別省油。
對這輛車況不佳的Colt我的建議可能有失準,所以就不說太多了。

補充說明
在亞述群島租車,一定要在網路上租才會便宜,現場一天就要收40多歐,而且很多基礎保險還要另外買,強烈建議上網租車再出發,最晚兩天前上網租車,因為要等後網路agent回信Confirm。取車地點都在機場。我五月底租車費用兩天約75歐(含基礎保險)。這價格在歐洲是非常的貴。但是在這如果不開車,給計程車賺,你會花更多錢,公車也不方便。不租車就只能一直待在大點玩,實在很無趣,強烈建議在亞述群島租車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