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1 抵達Terceira島,宿Espirito Santo Hotel

船隻在傍晚六點左右抵達Terceira,停泊在Praia港口,離最熱鬧的Angra有二十多公里的距離,但是卻距離機場非常近。所以當天決定先住在Praia,方便第二天去機場取車。
當天臨時找房間,找到Espirito Santo Hotel,一間50歐的兩星旅館。還有網路和早餐,雖然有點小貴,不過老闆隔天開車送他兒子上學還順便送我去機場。真甘心。
當晚就在Praia da Vitória市區走走,順便找了間餐廳,不過餐廳品質普普,就不把她介紹出來了。但是我點了一道Cataplana,是葡萄牙一種特殊的料理,是由摩爾人所遺留下來的料理方式,現在北非的摩洛哥也看得到這種鍋子,葡萄牙人利用Cataplana鍋去燉煮,有時候煮海鮮燉飯,有時候是海鮮燉馬鈴薯。今天我選擇吃的是魚肉燉馬鈴薯。味道說真的我不愛,還是之前在Ericeira吃的龍蝦Cataplana比較好吃。不過看在他有用Cataplana鍋子,勉強60分及格。
 Cataplana鍋
  
馬鈴薯燉魚,什麼魚,我忘記名字了
另外一道菜
 看到小牛
 看到Civic Type R,這6萬人的小島就有這種車,台灣真可憐,只有水貨一輛
 豪宅配CLS, 在這種小島?
Praia da Vitória 海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