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7 Day1 環São Miguel島東側

來到這個亞述群島,建議各位最好租車旅遊,不然就是找個計程車,把他包下來,此地交通不方便,等車可能就耗費你不少時間了,非常的不方便。
此次旅行,依照我的慣例,島上租車,就一定要來環島,所以我去了不少地方,這小島我竟然三天開了400多公里。頭一天只繞了São Miguel的東側。
Povoação海邊


  隨便轉進來的小公園,竟然提供柴火給遊客烤肉
其實很冷

我一直覺得宮騎駿崖上的波妞,他們家就是住這一間燈塔
看到母鴨帶小鴨,野生的



景點記錄
Ver My trip in Portugal num mapa maior

補充說明
在São Bras附近有茶園以及茶葉工廠,是十九世紀末,由兩位清朝的製茶人員來到此地指導,讓亞述群島開始生產茶葉。此行我沒有時間造訪而錯過,有點可惜,身為喝茶的台灣人,應該去品嘗比較看看有何差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