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8 法國開車旅行吃什麼?

羨慕那些有露營車的人,可以把臥室、客廳、廚房、浴廁帶著跑。我只有小Twingo,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

有睡袋,這樣我就有臥室
有筆電,我也有客廳看電視
有休息站,這樣我就有浴廁
那廚房要怎麼辦?

所以我自備爐頭和鍋碗,可是瓦斯罐沒辦法上飛機啊!只好在當地買,幸好法國這東西很好買,各大量販店均售。所以我的三餐也沒啥問題。

吃泡麵不稀奇,今天吃西班牙海鮮燉飯 /Paella,開車到一個根本就是森林遊樂區的無人管理休息站。剛買的Auchan自有品牌Paella罐頭,就是我的晚餐。
休息站

 作法
 連米都不用買,附在裡面
 來不及拍合體照就被我打開來煮了,不過內容物和照片真得是一樣的,沒唬爛,在法國唬爛會被告
 沒有適合的鍋子,第一次煮好像不夠乾
在巴黎沒吃到Pho14,所以泡麵取代
 P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