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7 Carnac

離開聖馬羅,我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又翻開LP,他說有個叫做Carnac的地方,我沒有很仔細清楚有什麼可看,就決定要去。離聖馬羅180km,在歐洲開久了,這種距離還好而已。
到達時已經接近太陽下山的時間。先來去海邊看晚上九點的夕陽。看到對岸又有個瀉湖,以我的慣例,一定要去那裏走一走。
對面就是瀉湖



這季節鮮少有遊客
這瀉湖叫作Quiberon,似乎是一個露營勝地,到處都是露營車,看得我好生羨慕。我找了個瀉湖的最窄的地方露營。周圍成排的露營車,只有我是小Twingo。就這樣度過一夜。
一早被耀眼的陽光喚醒,簡直比鬧鐘還有效。
 太陽很刺眼

回到Carnac,來去看石頭陣,據說這是古人用來祭神的,排列得很整齊,而且幾乎遍布整個Carnac,據說當年有些人不知道是古蹟,竟然搬走去蓋房子,幸好石頭夠多沒給他們搬完,不然今天就看不到這石頭陣。
 石頭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