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9 Spain path track/自駕車遊西班牙航跡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01228-110108 Spain tour path track
這次西班牙之行,規劃的非常倉促,因為從拿到居留證之後,我才開始規劃,到出發我只花了三天。不過,此行的收穫滿滿,去了一些地方甚至在出發之前我聽都沒有聽過,絕對值得與大家分享。
上面的路線是我實際開車所走的,可以說上山下海,甚至上至法國下至非洲,前所未有跨洲跨國,自駕車旅行。
希望我的行程記錄有助於也要訪問西班牙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