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4 Málaga/馬拉加

來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對西班牙的景點感到厭倦了,已經看過太多教堂城堡,早就沒有驚艷的感覺,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打起精神在這裡晃一晃。
不過這裡值得推薦的景點只有四個

  1. 教堂
  2. 城堡
  3. 阿爾卡札堡
  4. 畢卡索博物館
不過城堡我沒逛到,但是城堡可以看夕陽,有機會的朋友可以傍晚前往,但是時間請查好。不要像我一樣撲空。
至於阿爾卡札堡,西班牙叫阿爾卡札堡的地方大概有七八個吧,我逛過的就有四個。大同小異,就當劉姥姥逛大觀園就是了。
至於畢卡索,我覺得巴塞隆納的比較有意思,雖然這間比較有名,不過商業氣息比較重,又不能拍照真是空虛。地下室有羅馬的遺跡,我沒有去看。
Málaga教堂竟然要收錢,想起來也有點度濫,但是去看Belén卻不用錢。總之
我對Malága有點空虛感。
不過他的聖誕市集攤位卻很多。畢竟這也算是大城市,熱鬧點是應該的。但是身為觀光客,我建議去Alicante,畢竟比較漂亮,一樣是海港的景觀,但是成堡更高,可以一覽全市的景觀。







參考資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