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吃]開源社的鹽酥雞

我大概是碩士的時候開始吃開源社的,到現在也十年了。以前清大夜市的雞排起起落落,從大學時期的"少婦雞排",家鄉炭烤雞排,3Q脆皮雞排,沒有幾間可以永續經營的,開源社大概是我吃過最老牌還沒有倒閉收攤的在出國前,我買了兩份鹽酥雞作為紀念,然後一個人把他吃掉,真爽。
看到這照片,好懷念,新竹,我認為最好吃的鹽酥雞和雞排店只有一間.......開源社。
他有老闆原始有兩家分店一間在清大夜市,另外一間在龍山社區的入口,最近開始有一些加盟店,可是都不比這兩間總店好。老闆是埔里人。我也不記得我怎麼知道他是埔里人的,不過現在很少看到老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