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 今天去租車

來到這裡一個多月,也買了GPS但是就是一直沒有開到車子,不過今天總算租了車子,為了明天可以晚點還車,所以決定還是到機場去取車,在里斯本機場,有六間租車公司駐點在那裏,非常方便來里斯本旅遊的遊客,老實說看到這裡我又想要幹譙一下桃園機場,連租車公司都沒辦法和里斯本相比,是要拿什麼來做觀光。
租車的插曲
我以為我的租車公司是 Europe,結果就直接跑去Europecar的櫃檯去詢問,結果他查不到我的租車資料,我後來才跟他說我是在auto europe租車的,結果後來才知道這是agent,我又沒有把Voucher印出來,所以他幫我查詢了一下,原來是對面的另外一間公司。就這樣我跑去對面的Guerin去取車,很順利的拿到車子,為了怕碰撞意外,又另外買了15.29歐元的保險,這樣我就算車禍也只要負擔100歐元就可以了。所以我們總共的費用是租金26.2+保險15.29。
取車的時候到了,本來租的車子是Peugeot 107三門的。結果沒想到拿到車子時候竟然是Hyundai Gets,有點灰心,因為到了歐洲來還要開韓國車,我在台灣都開Renault來這竟然開韓國車.......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這車子因為有五個門,我們四個人出遊也比較方便,這樣就不需要很麻煩的上下車,所以我也就沒有很在意。這車外觀有多處小傷痕,不過在交車過程中他會記錄下來看哪裡有問題,會以圖示的方式說明哪些區域,蠻有制度的,讓人感覺很放心,不會忽攏你。
裝上GPS,開出停車場,找個抓得到訊號的位置,把機場記錄下來就上路回家了。
在這租車有一大好處就是前一晚租好車,明天一早就可以出門不用再去租車去取車,這樣你也會比較有體力出遊,而且還車的時候一樣是 24小時,所以住在市區還是很不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