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_山景土雞城

我推薦的這間不小心走進去的餐廳。
有天去關子嶺玩,因為已經很晚了,肚子又很餓,沒想到山下有一堆土雞城,都是賣甕缸雞,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不過看到一間唯一有客人正在用餐(其實也才三桌而已),就走了進去,我們才兩個人,怎麼吃的完一整隻,不過沒辦法老闆說,一次要叫一整隻,就跟他拼了,有沒有這麼好吃。我同學是台南人,他自己卻沒有吃過,我告訴他很好吃,結果過年的時候他和家人去關子嶺,也去吃了一下,他也說關子嶺的甕缸雞真好吃,所以不是我唬攏人,是真的很好吃。
我是吃這一間,有阿基師和曾國城代言。




超級燙,老闆戴手套現場"肢解"給你看


就一整盤了,這樣才五百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