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7 我來到里斯本

Nocas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葡萄牙人,去年來過台灣,會一點中文,是台灣還有南韓偶像團體的超級粉絲。因為我和Nocas都認識Irene,才能大上線的。Irene是台灣人嫁給葡國人,他Nocas and Náfi喜歡台灣,想在台灣生活,如果有什麼方法知道得人可以告訴他們,我就這樣和他們連絡上。幾次書信往來之後他就說要帶我們在里斯本逛逛。只不過他們的熱情和友善讓我們四位不知道要怎麼回報。
題外話,學校也派兩位人來機場接我們,我們卻什麼都不知道,ITI竟然沒跟我們說,不過Nocas幫我們和他們溝通後,校方就離開,我們就和Nocas爸爸還有Náfi的爸媽還有Nocas走了。他們開車送我們去Hostel,路途上順便城市導覽,蔚藍的天空讓我一時還不敢相信我在Lisbon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這裡的天空就已經讓我喜歡上他了。
送我們到Hostel Traveller house,這間hostel讓我覺得台灣的歷史真的算什麼,這hostel已經超過250歲,地點在Lisbon baxia區,地段超好,附近有ZaraH&M。交誼廳氣氛超棒,服務人員還很自high,iMac隨時給你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保險箱,價錢才EUR25左右,可說是無可挑剔。放好行李就去和兩家人吃飯。
第一餐就給人家請客真不好意思,但是後面更誇張……..


葡國菜超級鹹,牛肉也滷不爛,想說繼續這樣吃下去我的腰子會壞掉,幸好只有餐廳這樣子。但是啤酒相當不錯,在餐廳點啤酒比一般軟性飲料還便宜。

吃飽喝足,之後和Náfi媽媽當導遊逛Baxia區。逛了幾個著名景點,我這次都沒有做功課,所以地名我也講不出來以後在補上。
快要五六點才和Náfi見面,因為他有事情才拖這麼才見到面。Náfi英文很好,解說了很多事情讓我們知道,還帶我們去買當地的viva viagem就是悠遊卡。
晚上和Nocas還有Náfi兩家人聚餐,聽Fado。晚餐從九點開始到十二點多,真是超誇張。我們實在太累了,還聽到打嗑睡。不過連餐廳歌手還有隔壁桌的小朋友都對我們很友善。打招呼和道別都要親來親去。記住男男是不用親,那是Gay.......
晚上他們還特地送我們回Hostel已經晚上快兩點了。這才結束這一天超累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