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7 Coca Cola sem Cafeína/無咖啡因可口可樂

我超愛喝可口可樂,從台灣喝到葡萄牙,到義大利、西班牙也是拼命灌,但是我就是不愛喝健怡,也就是用代糖的可樂,每次一喝就覺得有怪味。後來可口可樂又出了Zero一樣是有代糖,照樣不愛,反正我就是愛原味/Coca Cola Classíca。但是這幾天在Continente發現有可口可樂的促銷活動,可口可樂有新產品,是沒有咖啡因的可樂,罐子是紅色但是Coca Cola字樣是金色的,因為促銷賣的還比Classíca便宜。基於我的好奇心,就買了一罐。
試喝結果
味道我喝不出來和原味的有什麼不同,比Light, Zero好太多了,以後晚上想喝可樂,再也不用擔心睡不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