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2 Milano

米蘭閒晃,原本計畫要看的最後的晚餐,今天沒有開門,所以我也不知道在米蘭能幹什麼?只好來去逛街,買了張324H的捷運卡,就到華人街去吃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的一頓飯,我們誤打誤撞走進這間中餐廳,結果意外的好吃,又很便宜,是我來義大利覺得最好的一頓飯。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炒飯,真是飽到不行。逛了幾間中國超市,結果東西和Lisboa大同小異,所以就改去duomo的教堂,那裏真是精品的集中地,物價又貴了起來,只好找便宜的超市,看到熟悉的Billa,真高興。只不過白桃酒竟然漲價變成4.9歐元。原來這酒是威尼斯特產,這也難怪威尼斯會比較便宜。
吃的很飽,又閒閒沒事做,只好回飯店,這間飯店是我在Hostelbooker訂的,不過沒想到竟然是中國人開的,他還給我升等成私人雅房,挺甘心的,這間旅館價格不便宜,但是地點超棒,離米蘭中央車站超級近,但是缺點也不少,房間靠近大馬路,晚上車輛的吵鬧聲讓人不悅,另外和一般中國商店一樣,都習慣把燈光搞得很昏暗,氣氛很不好,要上網網路費還要價三歐,也是很誇張的貴。至於會不會再次光顧,大概也要像今天一樣只是為了轉機才會再次光臨,不然是不會再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