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0 OPEL Astra Wagon diesel


這輛車是我為了去Moto GP朝聖那天而租的,我原本租得只是一輛107等級的小車,可是租車公司很慷慨的給我一輛超級大車,也就是Opel Astra而且還是Wagon,更貼心的他是柴油車,我一整個就是賺到了的感覺。
這輛車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駕駛的柴油手排車,對柴油車熟悉度也不夠,這輛配備1.7CDTi引擎六速手排但是配上過重的Wagon車身,本來我對柴油車的好感就不高,今天又多在平面道路駕駛,實在是有力有未逮的感覺。
由於車身過長,操控自然不比掀背版本,可是在Cascais開往Cabo da Roca的路上,那蜿蜒的山道,Astra的檔位讓我迷惑,我不知道該昇檔還是降檔,昇檔太沒力,降檔卻太有力,一整個不對勁,第一次的駕駛經驗讓我對柴油車的印象大扣分。



參考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