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0 義大利搭火車,洗手間真噁心

今天搭火車去威尼斯的途中,我見識到歐洲噁心的一面,搭火車三個半小時的途中總要上個洗手間,剛好我在火車進站時候走去,但是我發現非常噁心的事情,就是火車上的廁所,竟然直接把穢物就排到鐵軌上,這是歐洲嗎?在我印象可能是二十年前的普通車才有可能發生的事情,歐洲到現在都還是這樣搞?真是有夠誇張。想來我的穢物就會在這火車站遺留個好幾年。現在是冬天,味道還不會太重,真難想像到了夏天,整個火車站充滿了"塞味",越想越噁心。
歐洲真是落後的地方。

1 comment:

  1. 我也同意歐洲比不上台灣!不曉得為何還是有台灣人覺得國外月亮比較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