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7 Ribatejo

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和同學聊天談到他在葡萄牙最喜歡哪個城市,他說Tomar,所以我乾脆自己跑去,看看到底這城市到底有多美!
開車到Tomar的路上,行經Ribatejo就覺得我來對這地方了,Ribateja位於Rio Tejo上游,是葡萄牙著名的農產區之一,當然紅酒也是不會少的,此地的農村景色,值得我特地開車走這一趟。途中經過一個山谷,我就開在整片的葡萄園中,配上蔚藍的天空,一整個幸福。等葡萄結實的季節到來,我還要再來體會一次。
整個山谷都是葡萄園


 除了葡萄還有花,一整個春天
又是個五百年的老教堂,民眾的信仰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