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0 Fiat Bravo Diesel


因為這台車我對柴油車的看法大為改觀,今天去Leiria拜訪一位當地的僑胞,和外交部的人一起到那裏拜訪,因為人多的關係多花了一些錢租這輛車。前次租Astra對柴油車的不良印象,在這一次徹底改變,原來柴油車是要這樣開的。
在回里斯本的路上,因為趕著還車時間的關係,我沿途狂奔,一路都在140-150km/hr遊走,幾乎讓引擎轉速都維持在2000轉之上,也就是最大扭力點之後,如果車速下降,也必須降檔,原則就是保持引擎轉速,這時侯我突然覺得柴油車真是好車。也因為這輛車配備了六速手排,原先因為大扭力而較疏的齒輪比,因為六檔而變密的一些,好處就是我可以更容易的維持轉速。
這輛車以滿載五人的情況下,見車超車,總算讓我對柴油車建立了一些信心。
但是前提1.6L以上的掀背車,不要再給我Wagon了。


參考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