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1 Barcelona-Valencia-Andalucia規劃

s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he trip in south of Spain
想要去西班牙旅行,計畫以自駕車的方式進行,歐洲租手排車相當便宜,再加上西班牙的汽油也比葡萄牙便宜,基於這些理由,我決定要開車。雖然只有我自己一人可是,租車費用沒人可以分攤,不過我可以睡車上,省下住hostel和停車費用,所以怎樣都划算,我還從里斯本帶了鍋碗瓢盆,也不用擔心吃的問題,只要在西班牙能買到高山瓦斯和補充糧食,我想應該可以壓在500歐以內還含機票。

後記
事實上我花了上千歐元,因為門票很貴。

相關連結
訂房系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