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6 Pienza

原本打算在Pienza住宿一晚的行程,因為在Pompei耽擱而作罷,但是仍然來這裡一遊,開車到這裡越來越發現ZTL非常擾人,在Pienza又遇到一次,不過幸好Pienza是個小城鎮,我在外圍找到一個限停一小時的車位,雖然限時,但是卻是免費的停車格,就走進去看教堂,這裡也是世界文化遺產,遊客也不少,而且我們還遇到一群台灣來的旅行團遊客,他們很訝異我竟然可以開車到這來,而他們還告訴我Pienza有什麼可以看的,真感謝他們,要不是他們我部會之到教堂後面的風景,原本想請他們喝咖啡,可是他們是旅行團來匆匆去匆匆,也沒辦法。
來到Pienza不要忘記到教堂後方看Tuscany的田園風光。




  小鎮也有Porsche







關於停車,在Pienza中心都是ZTL,其實根本無法開車進入,而外圍的停車位多限停當地居民,開放給外車的位置可說是少得可憐,唯一的方法就是等,或是付費停車,我們運氣很好,在居民停車格旁邊的少少的四格外車停車格,竟然被我等到了,雖然是限停一小時,不過Pienza很小,不吃中餐絕對來的及。
限停一小時
把擋風玻璃前的時間盤轉到你開始停車的時間
 討人厭的ZTL,以後越來越常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