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4 龐貝城Piccolo Sogno Hotel

l昨天住在龐貝城內的Piccolo Sogno,我會選擇的理由是他有付免費停車,這點對我自駕車相當重要,到了旅館發現龐貝城裡的旅館都會有占據兩三個街道的車位,作為旅館的停車場,大概是有付費給政府所得到的相對回饋,但是如果客人太多又都有開車,就必須到附近的付費停車場停車。二月份是淡季,當天只有住我們一間客人,所以自然地我可以使用這車位,可以省下停車費,真是划算。
至於我訂房間是透過Booking.com去訂,價格50歐的兩人房,含早餐,早餐也很豐盛,相當經濟實惠。
這旅館是家庭經營的,位於二樓的Lobby,房間有七樓和二樓兩種,當天他給我七樓的房間。龐貝城房子多不高,七樓幾乎可以說是最高的建築物,視野不錯我在那拍了不少張龐貝城的夕陽。
老闆的英文不太流利,所以只好跟他說葡文,葡文義大利文一家親,所以溝通也不成問題。早上是兒子準備早餐,英文就不成問題。我會推薦大家來住這間旅館,距離龐貝城遺跡也只有十分鐘的路程,算是開車族的好選擇。
早餐,大推
 illy咖啡

那可頌可是有夾心的
夕陽 
  還有個陽台,風景真不賴


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