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u domitório,Residêcia monte Olivete, 我在里斯本的宿舍

我在葡萄牙的宿舍,住在三樓,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間宿舍有多老了,但是住在裡面的感覺就像是小說裡面的歐洲,沒有一堆IKEA無聊的設計家具,多了些懷舊感覺。在這裡就像是一些歐洲小說家當年寫作時那種氣氛環繞著。或許我也能寫出點什麼東西。雖然很困難。
這價錢有這樣的宿舍,老實說我很滿意,有廚房,洗衣不用錢,網路也含在內,真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在Rato區,是Lisbon的制高點,宿舍四樓就可以看到Rio Tejo,宿舍阿姨對我也很好,我半夜去找他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聊天,雖然我聽不太懂他講什麼!
我在這裡,很好!
床鋪很像病床,就這點不好
陽台的景色
搞不好看得到夕陽
書桌
四樓河景


房間

Ver mapa ma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