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8 我家經濟小館

今天"介紹"這間熱炒店,我用介紹而非"推薦"是有原因的,五年前真的是大推這間店,生意太好,每年都擴大經營,店越作越大,裝潢越來越好,東西也就越來越貴,如果說品質可以維持,這也就算了,但是有些菜色真的是變差很多。
中午去用餐,兩個人吃點了三個菜,冬瓜封肉和韭黃牛肉都維持水準,但是號稱宜蘭空心菜怎麼比筷子還粗很多,找個服務生來問問。他竟然回說本來就是這樣,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空心菜會這麼粗還拿來賣的。頗為灰心,因為前一天我在麵攤吃的燙空心菜,要價NTD20,吃起來比較幼,虧"我家經濟小館"收我NTD100,卻給我這品質的空心菜,我管你是不是宜蘭的,空心菜就是要吃幼嫩的。那麼粗根本就是梗。
說完抱怨,說說好的,冬瓜封肉還是有水準演出。補充說明一下封肉的意思其實就是豬屁股肉,吃的時候腦袋最好不要有畫面比較容易下嚥。韭黃牛肉也炒得很夠味,值得推薦。
這間店會送熱茶、小菜一碟、水果,這是從開店就有的慣例,到現在還一直維持著,值得稱讚。
其實我家經濟小館很多菜色都挺不錯吃的,只不過他漲價漲很多,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經濟了,雖然我抱怨空心菜很多,各位看官還是自己去試試看,口味還是自己吃了算,只看我的blog還是沒個準。
店內照片


 小菜
 冬瓜封肉
 韭黃牛肉
超粗空心菜,和筷子比一比 




這餐廳位置靠近國道三號龍潭交流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110729 今天注意到,其實招牌換了,改叫我家小館,已經把"經濟"二字取下,所以大概老闆也認為他不再便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