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8 太陽劇團

我一定是個無趣的人, 剛剛看到UDN上有關太陽劇團的新聞,老實說,只有一個心得,聯合報系大概又是投資人吧!!還記得兩年多前,太陽劇團來台灣表演,一時之間,電視上的媒體不斷的在播報,其實應該是一種洗腦吧!台灣人在這之前聽過太陽劇團的人有多少?我很懷疑,媒體不斷的放送,大家會以為看太陽劇團是一種時尚,是一種流行,不看的人就落伍了,在加上一些不管是自助還是旅行團的遊客曾經在國外看過的人,推波助瀾下,大家還真以為不看就遜掉了!
老實說,我真的遜掉了,因為我既沒在國外看過也沒有在兩年前太陽劇團來台灣的時候去朝聖。但是我還真慶幸我沒有一窩蜂的去趕時尚,搶流行。因為一點也不值得!!
今年五月初我跑了澳門一趟,知道太陽劇團在威尼斯人酒店(就是那間賭場啦!)有常駐的表演,本來想在台灣買票,但是後來想想去了再說,搞不好沒時間看,所以就這麼去澳門再看看了!不過也幸好這念頭讓我省了200塊錢澳門幣相當於800多塊台幣。因為我們在開演前十分鐘去購票,反正該場次也沒什麼人,售票員直接說所有票種降價200,很驚人吧!我們選最便宜的票399,扣下來只要199如果我在台灣買要台幣一千五以上,但是當時我只花了800多塊台幣就看到了。而且由於是室內表演,觀眾席也不大,雖然是最便宜的,還是很靠近舞台。由此看來,台灣的太陽劇團根本是暴利,隨便一張票都要兩三千以上,簡直坑殺台灣人。
看表演一開始,真的很華麗,舞台風格表演都很吸引人,但是,一堆人在體操,不管是地板動作,高低槓,空中飛人,要我看一個半鐘頭,真的是疲勞轟炸,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幸好朋友把我推一下,不然我連八百塊都飛了.........
總之,我的心得就是,太陽劇團值得一看,但是真的就是看一次而已,而且建議去澳門看,便宜還可以去賭場試身手,台灣的票價,是坑殺台灣人的價錢,我想太陽劇團沒賺很多,都是被那些仲介還有台灣當地的主辦單位賺走了,想到就有點賭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