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2 為什麼我會買CPI SM250

有人問我沒事買一台越野車幹嘛?其實他是滑胎車不是越野摩托車。
說真的我當時買車只是一時的衝動!
還記得那陣子大前研一的一本新書,叫"上班OFF學",網路上一堆人轉寄其中的廣告PPT,內容是要上班族會上班也要會玩。老實說,這壓根就是屁話,說白一點就是所謂"會念書又要會玩",只是身分從學生變成了上班族。內容是要上班族不要整天只知道工作,下了班也要懂得怎麼玩?不過說的更白一點,就是把賺得錢拿去消費,花在一堆有的沒的上面,有些人砸錢買相機,最近更流行買腳踏車,只不過我買台滑胎車罷了!
那時候因為天下雜誌出版這本書,所以當期雜誌就拼命promote大前研一,我只不過剛好看到這老傢伙他竟然也有玩越野車,就因為這理由所有我就把CPI牽回家!
選這台車的理由呢,只因為她最便宜,而且當時也沒幾台越野滑胎車可選,就只能選了她,不過我很後悔.......應該買WR250的,不過就要出國了,CPI我應該會脫手吧,希望有緣人可以好好照顧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