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以前我照相是向來不修片的
頂多用Thumb Maker縮圖而已
不過總覺得自己弄得照片顏色就是輸別人
一直以為是相機的問題
因為對比總是比人差,
雖然知道別人也這樣,不過網路上po出來的通常都有修片
由於我是懶鬼,照了我才懶得修片
因為太麻煩了
每次出去都是幾百上千張的
哪有可能每張修片
不過今次用了"光影魔術手"
真是超棒的
我的Panasonic LX2也有不輸人的畫質了
而且我用在Olympus E-300也可以直接讀取raw檔案
真是方便到爆
這次所有日光的照片都是用光影魔術手調整的
以前只拿來加框
今天才發現他可以縮圖,調色,轉圖案
真是超級方便
推薦大家使用
可惜繁體中文版只有0.27
不過已經很方便了
我不用一張一張把圖轉方向就好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