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8 台北飛東京宿上野

準備搭下午三點的飛機,所以中餐就決定在機場打發。二航站的餐廳中有間是南僑在經營。
而南僑,就是水晶肥皂那間公司。陳飛龍老闆胖胖的,轉型做餐飲很成功。既然是直營店,所用麵條當然換自家的冷凍"讚岐烏龍麵"。口味還不錯,可是太辣了,小辣對我像大辣,肉也很大塊,比之前韓良露幹譙的好很多,價格210的套餐可以接受。建議飲料改用鋁罐的包裝,符合國際水準,分裝的感覺會讓人較不放心。












台灣的機場越來越漂亮了,Kitty世界時間

搭長榮的班機去東京,可是空姐服務真的很差勁,簡直是爛透了。
餐點缺東缺西,問餐點有啥根本連回都不回,硬塞給我三杯雞。你做空姐起碼要問我要什麼,就算你沒得選,就跟我講說只剩下雞肉,不要硬塞給我就打發。

難道我被劃位在最後幾排就該倒楣嗎?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就算

再來餐點沒有給我奶油要怎麼吃餐包,按了服務燈, 搞啥飛機都不來,原來我的服務燈不會亮
服務爛設備也爛。好不容易跟他要奶油和可樂
我不喜歡在機上喝酒,向來喝軟性飲料。可是你長榮給我那麼小罐可樂是怎樣?
別人啤酒雪碧都是330ml大罐的我卻是10元200ml小罐裝可樂
這是怎樣大小眼嗎?
長榮航空真是爛透了

飛機降落後,甩開在長榮的不愉悅,直奔機場車站,搭乘skyliner到上野。

到達上野之家,本來想說7000住雅房民宿求便宜
但是沒想到這麼陽春,只有地板床鋪和衣架四個,大概就是家徒四壁的感覺。
想想,這價錢也只能圖個交通便利,就別奢求了。


晚上跑去吃當地有名的一蘭拉麵,聽說很有名,一碗要價790,可以像民宿老闆借會員卡友優惠。那店內很有意思,不過我忘記拍內部照片了。

其實很小碗吃不飽,幸好會員卡可以免費加麵

晚上就在車站附近閒晃
上野站
看到NewDays 的超大晴天娃娃很恐怖像阿飄
上野動物園有貓熊,沒法去看,車站有大隻的模型
晚了就回民宿睡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