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9 東京到日光

總算要去日光了
早餐先到Lawson便利商店亂買就吃了,先到淺草站的東武觀光客服務中心買pass票JPY4400,由於是搭特急,要加價買特急券JPY1080。
服務時間和網友說得不一樣,變長了7:45~17:00
有圖為證
買票後還有時間去雷門晃晃
手上的就是Pass票
上車直奔日光,不過中途在下金市要換車,目標日光東武車站
只有兩截的小車箱,人剛好不會很擠,十分鐘就到車站了
今天目標就是看完世界文化遺產東照宮
先去買參觀通票Pass可以看五間廟
照片太多了
東照宮最重要
另外就是三隻猴子
附送三個老外
亂拍





路上看到Renault的kangoo台灣沒有
之後搭車去日光湯元
據說日光的溫泉都是從那裏來的
路途上下車去看華嚴瀑布
蠻大的而且不用走很遠的路
下車只要三分鐘就到了
真神奇!離馬路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大瀑布
還買了個紀念品,三隻小猴
路上看到"帶把的熊"
之後搭下一班車上日光湯元
五點到了那有點冷,山城都是硫磺味
先去找我們住的飯店
在台灣定的時候就是看中他的一泊二食
產地直送的

原來我住的民宿是最裡面的一間,再後面就沒有旅館了
只有兩夫妻在經營
不會講英文,不過我的破日語在加上比手畫腳可以溝通
日本訂房都不用事先繳訂金
他們真的很信任客人
我也很訝異,難道他不怕到時候不到嗎
而且check in也不用付錢
所以以後訂房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爽約,破壞台灣人的形象
房間就是日本溫泉飯店的樣子
只有十間房間, 我們住最角落、最大間的


東西放了就出來閒晃
很靜謐、一切都慢慢的,我很喜歡,有點陳舊,有點滄桑
每間溫泉旅館都很有特色,不會攬客等商業氣息的行為
街道邊的花朵也妝點得很漂亮
附近的湯之湖被薄霧點綴的迷濛
看到公共溫泉被小朋友攻佔了,他們很吵雜,不像長大後的日本人裝模作樣,
開心地玩,大聲地叫,就是天真的模樣
又是一陣亂拍

廢棄的加油站
網友推薦的民宿被小朋友戶外教學霸佔了(幸好我沒訂)

湯之湖很安靜


路邊蒲公英比台灣的大顆,而且這邊現在才12度左右
和消防栓一起入鏡
小朋友打赤腳跑回飯店,他們很吵
有兩間飯店被小朋友包下了
日光溫泉住宿品質沒有比鬼怒川溫泉區好
如果有品質要求建議去住鬼怒川
但是價格仍然不便宜隨便一個人都要一萬塊日幣
還有其實是有便宜的飯店不過沒空房訂不到
有四人入住一人五千(兩人入住就一人七千)還有一泊二食和東京接送真是超划算
下次有事先規劃可以去住
我喜歡這種山城,每間飯店都很小,而且沒有攤販
台灣好像找不到,清境農場本來有機會的,不過現在也毀掉了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找到這種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