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 溫泉民宿的早餐

今天是來日本第三天
因為昨天走路走地時在太累了
本來和老闆娘約好八點要吃早餐
結果我睡到八點半才被敲門聲驚醒
匆匆忙忙梳洗就去餐廳用餐
還很抱歉了一下
不過幸好沒什麼誤會
看到早餐還是很開心
因為依舊是豐盛的不得了
日式早餐通常都是吃白飯的
醬菜味增湯火腿鮭魚納豆都是少不了的
不過我很習慣吃這種乾飯的早餐
有些台灣人怎樣都說要稀飯
可能我小時候常吃乾飯當早餐

味增湯
鮭魚

小菜們
納豆
另外當然還有茶
今天的茶和昨晚不一樣是日式綠茶
不過老闆娘和我們聊天說這綠茶......我都聽不懂
只說台灣人比較常喝烏龍茶這種熟茶
結果他以為我要喝烏龍茶
就跑去又沖一壺讓我有兩壺茶
真是拍謝
飯後的甜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