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01 安藤忠雄Tadao Ando 建築巡禮 -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從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從設計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們找安藤忠雄設計,畢竟我也算是安藤的粉絲,對於高中畢業的拳擊手,周遊歐洲各國,無師自通成為建築是這件事,真不能說是普通的屌。
很安藤吧!

這次藉由蔣勳策展的竇加雕塑暨畫展展期的最後一個周末特地跑到霧峰來,增添一點藝術氣息。說實話我還蠻喜換這個美術館的。雖然真跡可能之有那一幅,可是三歲不到的兒子也能走進來,不會被拒於門外,美感是需要要從小培養,所以這種能夠讓小孩子近來並且開放攝影的美術館,我都是十分推崇的,就算是複製品我也能接受。
美術館本體的清水模建築本身就非常的安藤。照了張照片證明他根本就是安藤的。



  美術館外觀
 對面的亞洲大學行政大樓
 安藤建築展的美術館模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