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18 Auchan 咖啡膠囊


在大潤發閒晃發現的東西,
其實大潤發是歐洲歐尚轉投資的量販店,在法國Auchan是僅次於家樂福的通路商,在法國就叫Auchan,我在法國時候還蠻常去的,因為我覺得他比家樂福還便宜。尤其是他的自有品牌商品。也就是這隻鳥頭,特別受到我喜愛。
台灣大潤發其實也進了不少鳥頭的產品,但是似乎銷路平平。最受歡迎的大概是橄欖油吧。這橄欖油在台灣食安風暴中,橄欖油摻銅葉綠素的事件中,安然通過考驗。便宜又安全,我為啥要買台灣牌的油品。
所以這次看到鳥頭牌也有出咖啡膠囊,而且是相容於Nespresso的,當然買他兩盒回來試試看。
經我測試,鳥頭牌的咖啡蠻難喝的,喝了一杯之後就放棄了,留給不挑嘴的人嘗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