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2 一波三折的Nexus 7

我早在九月三號就在Yahoo購物預購了一台Nexus 7, 可是卻一波三折。怎麼說呢?
我對PChome比較有好感,24小時到貨,還有退貨阿莎力,不會跟你五四三,是其他網路購物比不上。可惜訂貨當下PCHOME的Nexus 7預購一空,我想買還沒機會,索性就去Yahoo購物預購一台。可沒想到過了幾天PChome又開始預購了,且預計17號出貨,和上一批預購的出貨時間一樣。既然這樣Yahoo東西也沒到,就向Yahoo退貨,改向PChome訂購,可是到了10號,網路上有消息說有人說拿到Nexus 7。越想越不對勁,沒預訂卻比我還早拿到,超不爽,在網路上東看西看,竟然發現台灣大哥大Myfone有賣現貨,再去PChome看,沒想到PChome也有現貨特賣,越想越肚爛,明明有貨卻不先出給預購的我們,反而去賣現貨給別人,這下真把我惹毛了,PChome是這樣玩顧客的嗎?乾脆一不作二不休,把PChome也退了,去和Myfone訂現貨,今天上午就收到了。
因為這次,我對PChome的好感度爆減。
現貨20台,先前預購反而要等到18號......裝笑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