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3 又不小心買了兩本書



一本"台灣絕美祕境",為什麼我會買這書,大概是太喜歡旅遊了,最近又規畫想要在出國前騎摩托車遊台灣,這本書寫的好幾個地點都是我想要去卻還沒去的地方,天災頻繁的時刻,再一次提醒我,旅遊要趁早,不然說不準哪個天災又要把哪個美景與世隔絕,好多年又不能造訪,那是多可惜的事情
書裡提到幾個地方,
加羅湖....去年聖誕節功敗垂成的地點,
水漾森林,千人洞....又是要爬山
宜蘭的神祕海灣.....車友去朝聖很多次了
轆轆溫泉,栗松野溪溫泉........都是很有名的點
是該計畫去旅遊了


另外一本書是義大利麵的食譜,有中英對照,作者是以前亞都麗緻,晶華的主廚,反正我就只愛做西餐,所以買食譜對我是有利無害的,我還決定要帶去歐洲,中英對照就是有這好處

忘了說這書是Costco買的,每次逛都會害我亂買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