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30 拔智齒第二天

這次拔左邊兩顆上下的智齒, 真是有夠痛的,。
昨天麻藥退去之後簡直痛到想罵三字經, 自己覺得差點去見閻王,因為麻藥退去之後我一直發燒, 全身無力,能做的就只有一直躺在床上。量一下體溫,"37.7度" ,似乎情況沒有很嚴重。可是我卻全身發冷,蓋上棉被也沒什麼用, 醫生叮嚀不能喝溫開水, 只好任由他去。中餐晚餐都只能空腹吃藥,肚子餓到發慌, 可是卻不敢吃東西,因為就連吞口水都像要我命一樣,實在有夠痛的。但是晚上八點真的餓到不行了,跑去7-11買東西吃,最後買蛋糕,涼麵, 咖哩飯。可是我買了這些全都買錯了,不知道為啥,蛋糕超級難吃;涼麵竟然買到蒜辣;咖哩飯味道也很重,三更半夜實在沒辦法,只能趕快先吃涼麵,幸好沒有很辣, 我還可以小口小口進食,謝天謝地。因為醫生說只能吃涼的所以才吃涼麵,不然我平常根本不吃涼麵。而且7-11涼麵有夠貴的,我看也只是外面涼麵附上透明的便當盒而已,這樣要收我34塊............不幸中的大幸,吃完涼麵之後突然覺得比較不痛了。
但是晚上睡覺又是個問題,口渴到不行,左臉腫很大,昨天冰敷沒有作確實, 真是太糟糕,現在左邊臉腫得跟豬頭一樣.............這次拔智齒比上次痛多了,有夠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