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4 CoCo壹番屋...退步了

CoCo壹番屋,是日本的知名咖哩飯連鎖餐廳。並非一般的咖哩餐廳。如果你注意過 CoCo的中文名字,台灣咖哩好侍餐廳,這名字有點熟悉吧。好侍 = House,有點印象吧!就是House咖哩塊。如果你想要煮咖哩,最快的方法就是去超市買House的咖哩塊來煮。而如果你更懶的話,就來CoCo吃,因為CoCo就是House開的咖哩餐廳。
我一直很推薦CoCo,價位合宜,服務也很親切,還是日本企業來台直營,一直以來展店速度也很慢,所以品質與服務都維持得很不錯。不論是漢口店、南京店都很穩定。但是這次來京站店用餐的經驗越很不理想,CoCo壹番屋退步了。難道是,這幾年展店太快,品質就開始鬆懈了嗎?
拿我拍的照片和CoCo官網上的相比,我這蛋包實在是不怎麼美觀。

而且今天還聽到工作人員說有客人抱怨雞排尺寸,和Menu上的圖案差太多。抱怨似乎不是只有我一個。
就這樣我還寫了客戶問卷,因為我還是很喜歡吃CoCo,希望他能改善這缺點,不枉我這個老顧客的捧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