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6 大大茶樓

飲茶,從小吃到大,從還有香港師傅的中壢香江酒樓,吃到火災燒掉的今日百貨。我對吃飲茶的標準特別高。因為朋友聚餐,來吃了大大茶樓。網路上推薦一堆,還不如自己來吃吃看。
說真的!吃過之後,這間我真的很不推。兄弟飯店、崇軒、中信飯店、朝桂、古店、就連上次抱怨的易牙居,都比這大大茶樓好。網路上的推薦文章,讓人趨之若鶩,但是請別在盲從了,或許大大茶樓裝潢新穎,燈光美氣氛佳,但是食物實在不行,如果要選飲茶,我不會再走進大大。
當然你看過這篇文章,或許你也不會相信我說的,所以建議大家把我上面的飲茶店,吃過一輪,就會知道我說得是真是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