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8 樂麵屋

我喜歡吃日本拉麵,而且偏好純正日本風味。可是在台灣,正宗日式拉麵越來越少,很多道地口味的日式拉麵店,在台灣都無法堅持下去,不是倒店關門;就是必須順應台灣人口味改成台式拉麵。
所以這次來試試看網友口中目前仍然堅持日本風味的"樂麵屋"。
我來到的是板橋火車站分店,下午三點生意仍然很好,還要等後帶位。
豚骨拉麵

一口餃
那叉燒,超肥,大概瘦肉肥肉比例1:1;至於湯底,儘管我點了最濃郁的口味,仍然不鹹。幸好那麵身還有點水準。
另外說說那一口餃,吃拉麵配煎餃,我的習慣,可是這煎餃的內餡超少,根本是要客人吃餃子皮,吃這種水餃我情願水餃數量減半,三顆就好,但是內餡是飽滿的。
這餐我吃了NTD240,換算日幣也要JPY650左右,算算也挺貴的,可是品質卻只有這種。唉!

吃了的心得,我要說"這還是間台式拉麵店!",連日本成田機場的拉麵店都遠勝樂麵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