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31 Photos in Madeira/馬德拉島照片集

I took lots of pictures in Madeira. Nice place. Wish I can be there again.
馬德拉島,一個台灣人陌生的島嶼,在地球的另一端,形狀就像是轉了九十度方向的台灣。這些照片提醒著我,願有一天我還能再次踏上那塊土地。

馬德拉島上最大的市場,賣著很多我從沒看過的水果
著名的三角型房屋,有些居民仍然住在這種房屋裡

CORAL是島上的啤酒品牌
大西洋上的郵輪會在此停留 
 馬德拉酒世界知名/年份越久越好喝
 島上的火山洞,是當年岩漿流過後所形成
 在最西端眺望大西洋
 奇怪的花
天天看海的牛
這餐廳孤獨的在島的最西端,沒有別的客人只有我們
 來杯啤酒,等待夕陽
 孤獨的餐廳
夕陽 
 極西點其實是在懸崖上
 但是不怕死的葡萄牙人坐在懸崖上談戀愛,我看了我頭都麻了
 夜景
 島中央的山脈
 山頂可以眺望到大西洋
 一座公園
 山中的小鎮
 poncha, nikita, caipirinha是當地著名的調酒
 港邊
 籐製品,是當地的著名手工藝品
 教堂
 多山的馬德拉島,這斜坡有兩公里長,而且超陡
 
馬德拉島名人, C羅,這間餐廳C羅年輕時候常來光顧
 當地的觀光活動,人力滑車
  房屋沿著山邊而建,馬德拉島也會有土石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