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1 收信快樂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大概是個跟不上時代的人了!
當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一直到今天我才開始認真地看
沉悶的開始,確實需要點毅力支撐著繼續看下去
看到第二集
看到"收信快樂"
想起一件事情
2001年,第一次去看舞台劇,很巧那齣戲,是"收信快樂"
戲裡演員只有兩人,萬芳,我學姐,女主角;夏靖庭,男主角
在國家劇院,實驗劇場,沒劃位,隨意入坐
演員在黑暗之中,只有說話時燈光會灑在說話者身上
很安靜,很青春,很憂傷,很遺憾,很感動,很好看

今天才知道,這齣戲,又公演了,該找個時間再看一次
二十多歲看一次,三十多歲看一次,戲一樣,人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