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8 富里鄉 羅山村

富里鄉和玉里一樣是花蓮縣的大米倉,富里鄉羅山村是有名的有機村,所生產的稻米農作物都以有機方式生產,羅山村有兩個天然景觀一個就是羅山瀑布,另一個就是泥火山。泥火山所生的鹽滷是鹹的,十分特別,而鹽滷含有石膏成分吧!羅山村民就拿來做豆腐,一作幾十年,現在他們還是取泥火山的鹽滷來做豆腐,真正有機天然的。

我承認我是翻牆進去才能走近看這瀑布的
至於富里鄉,就是花東縱谷的一個很安靜的小鎮,十分不熱鬧,我五年前來,就很安靜,現在還是一樣。我特地跑到那裏去吃我五年前吃過的一家小吃攤,肝連湯還是一樣好吃,一樣便宜。
富里國中竟然有牌坊
上次拜訪的教會
大推香香擔仔麵
肝連湯超好喝,乾麵超大碗

潘媽媽私房菜......讚
至於潘媽媽私房菜,更是台九線上最優的餐廳,如果到東里舊火車站附近不要忘記拜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