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4 [龍潭小吃]江浙小吃店_溫州大餛飩

這間店我也是吃了27年了,以前他們還是賣水果攤的時候就認識,認識很多年了,可以說是看著我長大的,老闆現在想要退休,我還告訴他千萬不要,要收攤要先教我怎麼做餛飩,真的很好吃,我在別的地方都沒有吃過比這好吃的餛飩,花蓮的扁食根本不能和他比。老闆年紀大,生意過得去就好,所以他們不是固定都有開店,不過他有在家就有開店,而且我周末回家去吃他都有開。他的油豆腐細粉也是一絕。還有小籠包,雖然有人不愛,可是我很愛他的小籠包。

希望我回台灣他還可以繼續開著,我好想吃喔。對了知道的人還是不要太長去吃比較好,因為老闆不喜歡生意太好,生意太好反而對他有困擾,作太累不開了怎麼辦,所以我就不留地址,大家自己去找。



去歐洲就吃不到了.......


110723 update
很高興老闆還在營業,回國後我就去吃了三次。回味無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