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公路散步

羅馬公路
就是羅浮到馬武督的一條路
但是通常到了馬武督還要再向外才能到關西接上台三線
所以我通常我定義的羅馬公路是從
關西台三上的Formosa加油站開始算起到羅浮接上北橫那路口
這一條路我稱為羅馬公路
近年自行車盛行
害我以前常跑的羅馬漸漸被霸占了
為了顧及他人安全
我已經很少開車上去漸漸改成騎摩托車
前陣子禮拜一下午沒事情
就上山接近傍晚五點上山從北橫進去
羅浮路口開始計時
路上遇到不少車
花20min到金鳥樂園又花10min到加油站
感覺還可以更快
真希望辦一個羅馬盃
這樣大家都可以上去盡情的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