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4 新竹肯尼斯蛋糕吃到飽

前兩天由於寶貝說想吃蛋糕, 就跑去網路印上折價卷,結果禮拜一去竟然沒有開,回來路上又因為沒有二次待轉被開了張600罰單, 我都快抓狂了,所以禮拜二不管怎樣我都要去吃,所以這一頓飯應該是199*2+600還真是有夠貴
回歸正題
蛋糕吃到飽,應該就是還台北大同小異吧!不過我台北也只吃過一次,印象還可以,
現在就來看看肯尼斯的表現如何了!
首先先點飲料,不想喝有咖啡因的所以就點了柳橙汁,老實說真是很廉價的那一種,不過看在他便宜,不可能給我每日C喝到飽吧!!PS.想到每日C就想到吉野家
接下來就是鹹食有義大利麵和薯條雞塊
義大利麵挺好吃的
推薦推薦,希望他有單賣
還有雞塊薯條,我是把雞塊吃光了,薯條我個人不愛而且我比較愛吃蛋糕,薯條就放棄吧

照片都黃黃的對吧!!因為室內燈光都是黃的的關係,開了白平衡也沒啥用,而且基於禮貌我也不想開閃燈。隔壁的老伯一直用閃燈拍真是超級沒有禮貌的,想要寫網置漂亮又怎樣,起碼要尊重他人!!以下就是一堆蛋糕了老實說我只是拍給大家看,吃起來都差不多, 只有招牌"經典巧克力"比較有意思,是黑巧克力做的,有點苦苦的,很特別 以下就是各式各樣蛋糕和奶酪,很多但是我有點懶得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