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緣起--CPI SM250

總算實現了多年的一個夢想
買一台屬於自己的檔車
從大二要買台摩托車時就想要買打檔車
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將近十一、二年了
當時的"巡弋"也挺爭氣的伴隨我到現在
雖然不復當年的光鮮,但也依舊活跳跳
不枉當年花了六萬多塊台票買他的價值
2005年底利用轉職的空檔拿到的大型重機駕照
卻沒有勇氣買台重機來駕馭
其實是我技術不夠好,怕買了輛車給我摔到了還要多花錢修理 !



就在去年我開始留意滑胎車Suzuki DRZ400SM因而流連motocity的山道版
看到DRZ一台27萬就可以牽回家,碼的真想牽一台
DRZ因為400cc的門檻讓我猶豫了許久遲遲不肯下定
(政府真汁芭...訂啥550cc的鳥規定.....再罵一次.....真汁芭)
就在那時我得知了CPI SM250這一台冷門到不行的車種
大家也知道從2007年到現在CPI也不知道爽約了多少回
不過這無礙 我購車的意願
因為野狼,哈特佛,KTR看到那後輪這麼細一條,你不軟我都軟了
酷龍咧老實說我覺得很醜...感覺是抄襲SV1000S的外型可惜抄得不倫不類
08年7月初聽說有人在新竹牽到了車了,是真的!!CPI總算不在"狼來了"
我在08年7月底的某個星期六走進新竹偉倫
幹!怎麼這麼高,幹!我跨的到地嗎?
跨上去,靠鱉!!我只能墊腳才行
老闆熱情要我試車,老實講我還真害怕給她摔了
還是別了吧
跟老闆聊了一下有橘色可以看嗎?
結果沒有實車可看,就因為這樣我就訂了黑車
當時還有點小後悔
因為KTM都是橘色的這樣我就不能改成偽KTM
當天我還穿大橘色的Lacoste,真可惜不能衣服車子配一色了
不過沒差我還有黑色的Locoste,配黑車,嗯,剛好!

訂了這輛黑色CPI SM250
就開始了我將進一個月的等待
原定7/15中元節要交車的,很好CPI顧念民俗月不牽車的原則
很自動的把交車日一延再延
最後如我預期在七月都過完後的一週總算車子到了
通知去交身分證健保卡和印章之後
隔天就說可以去牽車了
就這樣我多年的檔車夢就這麼圓了
只不過不是Honda不是Yamaha更不會是ducati這些兒時聽過的品牌
反而是一台我去年才知道的國產車
CPI SM250 黑色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